世紀名言:「這個星球上,我最看不順眼的生物就是小朋友∼」

2005/02/06

Jabbot 悲慘的童年

00:38 -!- jabbot [~jabo@irc.csie.ntu.edu.tw] has joined #elixus
00:38 <@zonble> jabbot!
00:38 <@zonble> 突然出現的機器人
00:38 <@zonble> jabbot: 怎麼這個時候出現?
00:38 < jabbot> zonble: 父母都沒有教 :~
00:42 < torilin> jabbot: 你好可憐喔~ :~
00:42 < jabbot> torilin: 這個星球上,我最看不順眼的生物就是小朋友∼
00:43 < torilin> jabbot: 因為父母關係? :Q
00:43 < jabbot> torilin: 自殺
00:43 <@gugod> ......
00:43 < torilin> jabbot: @_@"
00:44 < torilin> jabbot: 你說的話真令人震撼!!
00:44 < jabbot> torilin: 聽到的不是人?
00:44 <@Forth> torilin不是人!
00:44 < torilin> jabbot: 那是什麼? XD
00:44 < jabbot> torilin: 不過,據我所知,那就很有力氣地把他們拉進你團隊好了 XD
00:44 * gugod 檢查行事曆排定的自殺日期
00:45 < torilin> 汪汪汪!
00:46 < torilin> gugod: 你要好好教jabbot呀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2
亞洲酒店經紀,第一大飯店集團新加坡豐隆集團 酒店打工,將進軍台灣飯店市場。今天與午陽集團簽約, 酒店經紀將共同在台中市興建經營五星級商務飯店,預定民國100年 酒店兼差營運,主要客源鎖定國際商旅人士。


總部在台中市的午陽集團,標得位於台中市惠中 酒店兼職路與市政路口的學產地40年使用權,集團規劃興建經營五星級飯店,但因欠缺飯店經營 酒店工作管理經驗,因而找上豐隆集團旗下的千禧國敦國際酒店集團,酒店喝酒雙方今天正式簽約,由午陽投資新台幣22億元興建五星級商務飯店 酒店上班,再由豐隆集團負責經營管理。


午陽 酒店董事長賴富源說,惠中路與市政路口地段好 寒假打工,未來將是台中市的發展重心地點。如果午陽把標得的學產地使用權供集團自用,對台中市發展 暑假打工不利,所以決定興建飯店,帶動台中市及周邊的商業發展。


來台簽約的豐隆集團副總裁 酒店PT吳子天表示,豐隆集團是亞洲第一大飯店集團,全球有120多家飯店,主要是以千禧或 禮服酒店國敦為品牌,在亞洲多個國家都有 兼差但台灣還沒有千禧或國敦飯店。


他認為,台灣在商務或旅遊方 打工面仍有發展空間,豐隆集團有意進軍台灣的飯店市場,如今獲得與午 台北酒店經紀陽集團合作的機會,將共同在台中市打造五星級的喝花酒 千禧商務飯店。


賴富源說,這座千交際應酬 禧飯店預定民國100年第一季開幕營運,主要客粉味源鎖定國際商旅人士,同時也會吸引在中國大陸酒店經紀,投資的中部台商,把千禧飯店做為招待所。

Followers